虾仁三鲜饺

少年与爱永不老去,即便披荆斩棘,丢失怒马鲜衣。

全职高手 喻黄 一发完结 【清平乐】

装病调小媳妇的喻x心理医生黄
瞎胡乱写,瞎胡乱看吧




黄少天看着眼前仍然带着温柔笑意的喻文州,在心底叹了口气,缩在口袋里的手动了动,颇为艰难的掏出来了一张名片,一向能言善辩的人此刻却斟酌着语言,“不好意思了,喻先生,我才疏学浅,你的病我确实无能为力,这上面的人是我老师你若有兴趣可以去找他试试。”喻文州挑了挑眉,略带惋惜的说“黄医生确定不在试试么?我认为我的病,大抵,是只有你能治的。”黄少天搓搓自己的手,捧过眼前的咖啡暖手,看了看外面,雪还在下着,他想起了以前学过的一篇古文,里面说雪是什么来着?噢对,是撒盐空中差可拟。他笑了笑,很勉强。看着眼前人,“可能是我太笨了吧。”他此刻非常挫败,他自认为自己虽不是心理医生里的泰斗级人物好带也是颇有名声的,一张嘴是被嘴甜的蜂蜜抹过的,但接触了这么多次却连人家的病因都不知道,而且,还是自己喜欢的人的病因。
喻文州却是笑意不减,暗想自己也许需要再添一剂猛药了,不能再拖了,天知道他对着心上人装病有多痛苦。“确定不在试试么?我以为我已经非常配合了。”听见这话,黄少天忍不住回想起前几次见面,他初见时送的一盒巧克力和一本他很喜欢的书,谈话时不经意间流露出来的温柔,即使不想听他继续口若悬河也只是温温和和的一句少天…黄少天猛的抬起头,他不傻,当下试探着问“我想了想,确实没想出来什么,倒是感觉你没什么问题,而且你还特认真的听我说话,你都不知道我以前跟其他病人聊起来的时候多克制我自己,就是感觉你跟在追女孩子一样,反正…我还挺喜欢你的。”喻文州眼里笑意更盛,“少天,到底该说你笨还是你聪明呢?我就是在追你啊。”
黄少天猛的站起来,伸手就作势去掐喻文州脖子,“好啊你喻文州,你竟然敢欺骗小爷我的感情和时间!!你知不知道这几天都快纠结死我了,又想不想让你去找别人有想着得先治好你的问题,敢情你竟然在这骗我!!你知不知道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你赔的起么!!”喻文州捧住他已经到眼前的手,仰头看着已经俯身到面前的人,“所以,我这不拿我自己来赔了么,不知道是否够呢?”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