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仁三鲜饺

少年与爱永不老去,即便披荆斩棘,丢失怒马鲜衣。

姜川和萧何

姜川x萧何
1
萧何绝对是个好学生,不打架不旷课,安安稳稳的做个不打扰课堂的学生,嗯,准确的说这样的好学生是在遇到姜川之前。
2
萧何记得刚遇到姜川那天,是被他的文字所吸引,萧何不是个多懂得欣赏的人,他不能从炼字,修辞角度去分析那些文字,只是感觉,很好。
然后才见到了姜川其人,结果呢,被弧了一天。
嗯…对一个人有好感却被弧了一天,该怎么办,在线等,超级无敌急。萧何想。
3
有人说,他这么好的人,怎么就想不开跟你在一起了。
其实,萧何也这么想问,但管他呢,反正他挺喜欢姜川就是了,一男为娶,一男未嫁,这还不允许他嫁过去了不成?
4
然后吧,大概是好运气却花在了姜川身上,萧何从十五天魔咒中解放了出来,先是一个月的小心翼翼生怕夭折,再到好几个月后的喜从心来。从刚开始个签为“不小心钓了个媳妇”到后来那个人的名字再也没离开过个签。萧何开心极了,开心到炸裂的那种的开心。
5
大概谈恋爱的人都是傻的这话不假,萧何也愣是从好歹会说情话到面对着人一段情话也不会说,就光会傻笑了。唉,姜川有一千种会撩的方式,萧何就有一万种破坏气氛的方法。
不过这也无所谓啦,反正萧何喜欢姜川,堪比老鼠爱大米。当然,萧何不是老鼠,姜川也不是大米,不过萧何到很想把生米煮成熟饭?
6
最后,萧何依然是个好学生,不吸烟不喝酒,更重要的是不勾搭小姑娘,安安静静地坐在课堂上,无聊时啊,就想想姜川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