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仁三鲜饺

少年与爱永不老去,即便披荆斩棘,丢失怒马鲜衣。

【全职高手 喻黄】心有所属

日常调戏小媳妇的皇帝喻x将军黄
ooc属于我
一发完结



“朕昨日翻阅奏折,发现你们似乎都想让我给你们找个皇后啊,嗯?”只见我们大蓝雨国的皇帝喻文州端坐在龙椅上,似笑非笑的环视了一圈台阶下的大臣们,在看到左手边本来垂首静立的人猛的一个大抬头盯着自己欲言又止后才真心实意打完笑了笑,冲人比了个口型“少天——”后面的人或许没看见他们敬爱的皇帝干了啥只当是打了个呵欠,可在右边站着的我们的右相郑轩却是瞅了个清楚,一边在心里默念着压力山大啊压力山大,一边默想皇帝也太大胆了,可作为黄少天嗯也就是我们的左相从小穿一条裤子长大,由黄少天负责怼人他负责善后的狗屁竹马,他可是知道前任皇上魏琛让贤给喻文州后黄少天可是撩起冰雨就要上去给人家一剑,至于他们两个现在的关系嘛…郑轩表示你们开心就好。
“启禀陛下,微臣以为如今的蓝雨已经日渐强盛,需要一个足以母仪天下的国母以彰显我国之风范,且邻国微草早已讥笑我国许久,愿陛下深思…”“深思个屁,你哪只眼瞧见我国需要国母了?快告诉我哪只眼?!老子第一个先给你戳了,什么都看不明白的眼且要他做甚?微草嘲笑咋啦?挡着你吃饭还是咋的啦?人家有个女官你就羡慕了?自己先管好你家后院再说还管起老子的…嗯皇帝的后宫来了。”只见黄少天还是压不住性子蹦了出来,笑话,老子的人岂能要他人管了去,对面的官员却是标准儒家思想教育出来的何时见过这等“粗鄙”之话,当下气的伸手指着黄少天“你…你!实在是有伤风…”话没说完只见他身子猛的一顿,片刻间却是倒了下去,竟是给气晕了!“啧啧啧,身体不好还非要说,也不嫌自己命大。”黄少天撇了撇嘴,转过身看着喻文州不说话了。喻文州看着这一场闹剧无奈的扶额,“少…丞相朝堂之上不得无礼,来人,把这位大臣送回府上。”顿了顿又说“太医也跟着去,如果这位大臣身体有碍,以后,就在家安养吧。”黄少天乐了,看见没,大爷我的人就得向着我,其他哪里来的什么妖魔鬼怪还不得跪倒在我的脚下。其他的大臣们却是面面相觑,这算啥??半晌有个人战战兢兢的出来,“那…皇后之事…?”这回没等黄少天跳脚,我们的皇上先给他了个安抚的眼神,这才说“就像丞相所说,皇后之事却是不是什么大事,况且,朕已心有所属。”
黄少天看着台阶上的人缓缓说出的话,咧着嘴笑的灿烂,嗯,心有所属。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