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仁三鲜饺

少年与爱永不老去,即便披荆斩棘,丢失怒马鲜衣。

《罢黜百家》 全职高手 喻黄

老师黄不慎被套路的故事。
小学生文笔
ooc算我的


黄少天是G市重点高中重点班的历史老师兼班主任,这可是一位口若悬河,脑洞如黑洞,能从西方文艺复兴启蒙运动扯到中国明朝哪位皇帝爱炼丹的奇葩历史老师,然而他此刻却面对着自己的课代表一时语塞。喻文州身为奇葩老师的课代表现在正在静静地低着头不语,在心里暗叹自己的衰运气,连闲着没事干逛个gay吧还能被班主任碰见,就问你刺激不刺激?
最后还是黄少天先耐不住压抑的气氛先开口,一连串的炮弹砸过去,“你为什么要去那?你知不知道那是什么地方?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是高中是非常重要的时期?是不是谁强迫你的?还是你是那什么…”喻文州勾了勾唇,不过此刻的他是低着头的,黄少天并未看见,“我是被人强行拉进去的。”顿了顿,抬起头直视着对面人的眼,挑了挑眉,“以及,我确时是同性恋。”黄少天突然知道为啥校长冯宪君总是带着一瓶速效救心丸了,妈蛋,面对这群学生迟早被气死吧?你看他那个挑眉!赤裸裸的挑衅啊,我打他一顿不过分吧?!可偏偏他们是天之骄子,是学校的希望,打不得骂不得,不过谁tm这么大胆子竟然敢诱引他身为校草温润如玉芝兰玉树的课代表??老子第一个拍死他,全然忘了素质的黄老师心里此刻一万头草泥马狂奔而过,一边庆幸还好自己刚刚站在gay吧门口的时候,突然不想进去了,2.0的视力又让他瞅见了喻文州,要不然此刻就是想看两尴尬了。
黄少天稳了稳心神,嗯好歹自己为人师表,这才说:“喻文州,不瞒你说,咱俩嗯…是同类,但你要知道什么时间段就应该做什么,而现在学业是最重要的,更何况你还小,这不是闹着玩的,你一时的兴起我能理解,但就像你们语文上说的那什么悟以往之不谏那啥玩意的,我算是半个过来人,我知道路多么难走…”黄少天话没说完就懵逼了,他愣愣的看这尽在咫尺的脸,算是理解言情小说上的眼睫毛都能数清了,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耳边传来声音“老师,我是故意的,故意让你看见我在里面,我等不及了,我要告诉你,我喜欢你。”半晌又说“…路再难走我陪你走”
从此罢黜百家,独尊你。

评论(4)

热度(17)